最新消息

回列表

因應防疫 停課通知單

2022/05/20 附件下載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   疫情海嘯即將襲來,疫情逐漸從北部蔓延到南部,因應下週可能為疫情高峰,尤其Omicron對於較小孩童更具威脅,因此台南市採取預防性作為,自5/23-5/27將高中小實體授課改為線上授課一週,減少學生因接觸帶來的感染風險。

    在學校裡為孩子的每日健康把關,除了進校園的手部消毒、體溫監測、確認口罩的佩戴、隨時引導孩子徹底潔淨雙手、落實教室內外的環境清消外,並會定期的再安排專業清潔公司,為學校進行環境大消毒。竭力的為我們的孩子,打造一個更安全、健康的學習環境。

    但病毒仍悄聲無息的潛伏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環境中,高傳染性的 Omicro變種病毒如今已成為更難防範的感染病毒株。防疫是不容鬆懈的一場戰役,面對無形的敵人,防疫新生活,必須成為我們的生活公約,絕對疏忽不得。

    因考量幼兒園孩子年齡層較小,在教室的環境裡接觸也較密切,而且截至目前大部分的孩子,也都還未能安排預防接種做防護,所以,為了守護孩子的健康,避免有風險升高的疑慮,學校幾經審慎評估後全校5/23~5/27安排預防性防疫停課一周,期能降低孩子因接觸而感染病毒的機會。若因此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!

    若您無法安排讓孩子在家中進行預防性防疫停課,孩子有必須到校照顧的需求,敬請您儘快聯絡班級老師,學校也會統籌規畫妥善安排喔!

    貼心提醒~防疫的三大法則~戴緊口罩、勤洗手和施打疫苗,施打疫苗其三大好處為1️⃣個人感染風險大幅下降2️⃣就算不幸感染COVID-19,較有可能只是輕症3️⃣傳染給周遭人的機率也會大大的下降。

     後續若有配合防疫事項或是家長有任何需要協助處,可以直接聯絡老師,也可以請您直接電話聯絡學校,由學校老師傳達。在5/30復課之前,也請您隨時與老師保持密切聯繫喔!讓我們陪伴您一起努力防疫抗疫。

 

在由衷感恩您對於學校所有事務的支持協助與配合!

祈祝     闔家健康平安    萬事心如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南幼兒園.台江幼兒園敬上 111.5.2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1.5.20防疫停課.pdf